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老年人免费公交卡6月起使用
·呼和浩特市拟撤并265所中小学校
·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首府和谐稳定
·团结新区项目进入拆迁阶段
·我市开展新一轮打黑曝光行动
·全市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会举行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十年青城房展演变房产发展风
中广网    2010-05-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价值地产宜居之城
2010呼和浩特春季第12届房展会
十年青城房展演变房产发展风

  呼和浩特房展会历时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预测首府房地产市场走向与脉络的窗口,房展会上的成交量、意向客户资源和人流量在很大程度上将成为首府楼市变化与发展的一个重要信号……

  ●2001年7月,呼和浩特市本土第一届房展会成功举办,消费者第一次以近距离的方式与诸多楼盘亲密接触,使消费者第一次感到房展会的公信力与凝聚力,参展商也能在第一时间把握楼市动态,为自己的产品准确定位。消费者和发展商都能在房展会上获取最新信息,从中获益,同时,也为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下届房展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02年4月,呼和浩特春季第二届房展会燃情揭幕,本土实力开发商鼎立推出特色优质大盘,聚集全城关注目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以“房展会”命名的呼和浩特市名优楼盘展示交易会再次响彻天空,地产品牌登陆青城,房展会又一次促动房地产市场火热升温。

  ●2002年9月,呼和浩特秋季第三届房展会蓄势登场,这次房展会得到了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也得到了参展商的积极响应。楼盘资源的整合推广使本土房地产市场空前活跃,呼和浩特的城市建设也随之迅速崛起。房地产业的迅猛发展,助推了呼和浩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2003年7月,以“健康楼盘、绿色楼盘”为主题的房展会隆重揭幕,众多楼盘的集中亮相使消费者再一次鉴证了专业会展的实力。不论是参展商还是消费者都能在展会上获得最实用的信息,增强了消费者与发展商之间的互动沟通,成为首府房地产发展的“晴雨表”。

  ●2004年5月,呼和浩特房交会又一次以崭新的形象推出,展会涉及家装、建材、置业服务等多项功能,使消费者亲身感受到品牌展会的魅力。城市空间也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拓展,此时,专业性房展会已成为楼盘品牌推介和销售的有效平台。

  ●2005年5月,房展会的连动示范效应已经成为推动建筑创新的重要渠道,随着外埠开发商的涌入,在呼和浩特市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房地产开发热潮,绿色楼盘、健康楼盘成为展会的新亮点。参展商和消费者已经把房交会作为展示呼和浩特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的年度盛会。

  ●2006年5月18日,春季房展会空前轰动,呼市主流开发商云集荟萃,年度大盘悉数登场,品质地产时代拉开序幕。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展厅内聚集了众多名优新盘、大盘,看房者络绎不绝,人流量再创历届展会新高。在这次房展会的开幕式上,“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呼市分会”正式成立,成为呼市房地产业功能健全、构架有序的民间组织。

  ●2006年9月29日,以“为城市增添价值”为主题的秋季房展会激情揭幕,本届房展会集中体现了呼市房地产的建设成就,是一次提升城市内涵,体现城市价值的盛会。在开幕式上,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女士宣布“全国绿色地产万里行活动启动”,这标志着首府房地产市场正式与全国接轨,是一项影响房地产发展与人居未来的具有社会价值和深远意义的活动。

  ●2007年5月17日,以“和谐首府,和谐楼市”为主题的呼和浩特春季第九届房展会,在内蒙古展览馆拉开帷幕,房展会是在贯彻“国六条”精神,建立公平、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把房地产政策落到实处的背景下召开的,本届房展会以“和谐首府,和谐楼市”为主题,突出了5·17房展会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落实国六条精神,以建立公平、规范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为最终目标的办展精神。

  ●2008年5月8日,2008中国·呼和浩特春季第10届房展会在内蒙古政府大礼堂盛大揭幕,本届房展会为期4天,呼和浩特市地区主流房地产项目全部参展,集中展示了呼市房地产业成就,展示了呼市楼盘从优秀迈向卓越的进程。本届房展会是房产市场的关键节点、关键时刻的房展会。以“关注民生,构筑和谐”为发展脉络的2008将是地产变局与重新整合的一年。

  ●2009年5月15日,呼和浩特春季第11届房展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信心启幕,本次房展会以“信心首府,信心地产”为主题,高举“信心·责任”大旗,协同各发展商共同树立楼市消费信心。据了解,本次展会的展馆面积达到20000平米,创历届展会室内面积之最,52家企业的60个楼盘在展会上集中亮相,是历届展会中参展企业最多,展出规模最大的一届房展会。

  ●2010呼和浩特第十二届春季房展会于5月20日至23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房展会以“价值地产,宜居之城”为主题,将住房民生与消费作为亮点,加大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的参展比例,降低购房门槛,专区展示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等民生保障性住房,突出住房消费主题,为主流置业者和普通百姓提供更多住房选择。

  关注首府楼市关注第12届房展

  2010年首府楼市正处于一个发展的关键阶段,“国十一条”发布后市场与消费者的反应如何,春季房展是一个精准的预测平台。

  据了解,以“价值地产·宜居之城”为主题的2010呼和浩特春季第12届房展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房展会将住房民生与消费作为一大版块,加大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的参展比例,降低购房门槛,专区展示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等民生保障性住房,突出住房消费主题,为主流置业者和普通百姓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本次展会的展馆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涵盖呼市80%以上在销、在建楼盘,10000套可售房源全城公开,500万平米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现场推介,300万平米民生保障住房直面消费者,5000套二手房专区展示。中国指数研究院市场调研组的专家们认为,呼和浩特春季房展会已成为预测首府房地产市场走向与脉络的窗口,房展会上的成交量、意向客户资源和人流量在很大程度上将成为首府楼市变化与发展的一个重要信号。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许多房地产开发商对5月春季房展会充满信心,光大·锦绣城、东达小镇、金隅·时代城、万达广场等年度大盘,金宇钻石、凤凰新城、城市维也纳等年度新盘,兴泰·御都、松江地产、长乐湾、香格里等热点项目将在本届房展会上着力展现首府新人居版图。

  关注“国十一条”后的楼市格局,5月春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2010春季房展携百家房企,十万人流,千万平米之体量,势必对楼市的发展格局产生深刻影响。一切谜局答案,一切动向把握,尽在春季房展。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