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市拟撤并265所中小学校
·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首府和谐稳定
·团结新区项目进入拆迁阶段
·我市开展新一轮打黑曝光行动
·全市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会举行
·呼市加大对建筑市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老年人免费公交卡6月起使用
中广网    2010-05-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6月1日起,70周岁老年人免费公交IC卡正式使用。凡持有呼市70周岁以上老年人《敬老优待证》的老年人,均可办理免费公交IC卡。

  据了解,70周岁老年人免费公交IC卡只限持卡人使用,乘车时请主动刷卡,不得转借他人。办理免费公交IC卡时,必须本人办理,并且携带呼和浩特市《敬老优待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深彩色底照片1张;IC卡押金25元。

  使用70周岁老年人免费公交IC卡时,请保持卡面清洁、平直,不得弯折、烘烤、打孔、浸水;如因持卡人使用不当造成乘车卡损坏的,须持相关材料报公交结算中心进行坏卡登记。老年人免费公交IC卡一旦丢失,请及时带相关证件在3个工作日内到市公交总公司结算中心登记挂失。

  因丢失、坏卡,再次补办卡的用户,须补交押金。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