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首府和谐稳定
·团结新区项目进入拆迁阶段
·我市开展新一轮打黑曝光行动
·全市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会举行
·呼市加大对建筑市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我市采取四项措施发展公共交通缓解拥堵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市拟撤并265所中小学校
中广网    2010-05-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记者了解到,我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已完成排查、鉴定、规划制定以及校舍档案建设工作,全面掌握中小学校舍的总量、分布、安全状况、综合防灾能力、加固改造技术路线等,目前10个重建项目已开工,59所学校完成加固设计,7月1日展开加固工程。

  据了解,今年全市要完成校舍安全工程建设总量的90%,目前全市有516所中小学校,拟撤并265所,保留251所。现有121所学校68万平方米的校舍需要进行重建,已开工建设项目10个,建设面积为59203平方米;有96所学校43万平方米的校舍需要进行加固,已有59所学校完成加固设计工作,74个加固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建设面积为125718平方米,7月1日加固工程将全面展开。其中回民区74个加固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总体进度最快;赛罕区今年计划撤并农村38所小学,重建14所中小学,加固15所小学,现在多个重建项目已开工,加固项目将陆续进行;玉泉区、土左旗、和林县等校安工程也在有序进行。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