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加大对建筑市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我市采取四项措施发展公共交通缓解拥堵
·呼市召开重点企业达标排放工作调度会
·呼和浩特跻身全国城市游客满意度前十
·我市喜获“2010中国绿色城市”称号
·市民政局全力应对清明假期祭扫高峰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全市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会举行
中广网    2010-05-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近日,全市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会议举行。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云院祯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国、自治区两级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纠风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纠风工作任务。
  
  云院祯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各级纠风办和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纠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增强纠风工作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切实提高抓工作、促发展的能力,在提高纠风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争取使今年的纠风工作有一个新的进展。要切实加强对纠风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建立党和政府主导的维护群众权益机制上下功夫,为纠风工作的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