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跻身全国城市游客满意度前十
·我市喜获“2010中国绿色城市”称号
·市民政局全力应对清明假期祭扫高峰
·首府“风暴行动百日会战”结束 共破获刑事案件69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4名
·呼和浩特市阔叶树栽植工作全面展开
·3.15网购电视购物成为投诉新热点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召开重点企业达标排放工作调度会
中广网    2010-05-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近日,我市召开重点企业达标排放工作调度会。各旗县区政府及环保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副巡视员、市环保局局长郭召来出席会议。

  会上,各旗县区通报了重点企业达标排放情况。据了解,根据4月6日市环保局《关于落实2010年环保工作大纲和重点企业达标排放的函》的整改要求和“创模”工作部署,各旗县区均作了安排部署,要求企业严格对照《函》明确整改内容和完成时限,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确保企业环保工作符合“创模”要求。从市环境监察支队督促整改的情况来看,各旗县区的一些企业存在着整改积极性不高,工作不细致、不扎实等问题。为此会议要求市四区政府要根据第一次检查中确定的关停企业名单,尽快下发关停文件并实施关停措施;对确定关停企业但现已自然关停的,环保部门必须督促企业履行报批手续,这项工作务于5月15日前完成。针对企业“创模”档案中缺少的内容,涉及到企业的,要督促企业抓紧时间落实,涉及环保部门做的工作,如环保“三同时”的验收等,环保部门也要抓紧落实。

  会上还通报了关于2010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