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我市喜获“2010中国绿色城市”称号
·市民政局全力应对清明假期祭扫高峰
·首府“风暴行动百日会战”结束 共破获刑事案件69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4名
·呼和浩特市阔叶树栽植工作全面展开
·3.15网购电视购物成为投诉新热点
·2010呼和浩特首届春节房展会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跻身全国城市游客满意度前十
中广网    2010-04-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国旅游研究院4月7日发布2010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公布了国内50个城市游客满意度排名,呼和浩特市以77.22分位列第十。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一季度调查的50个城市游客满意度前九位依次是沈阳、上海、杭州与广州(并列)、承德、张家界、吉林、北京、黄山、长沙,游客满意度上升幅度较大的城市有沈阳、上海、呼和浩特等。此次一季度国内50个城市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是根据城市问卷调查数据、网络评价数据和投诉与质量监督数据加权拟合形成的。

  据悉,呼和浩特市近年来通过开发多个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天堂草原旅游目的地,现已入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和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