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3.15网购电视购物成为投诉新热点
·2010呼和浩特首届春节房展会
·呼和浩特市社会治安良好
·城镇边缘,命运飘摇的百年老村
·今年我市加大投入为民办十件实事
·首府城市核心区将“绿意盎然”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市阔叶树栽植工作全面展开
中广网    2010-03-2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按照全市园林绿化工作总体部署,我市针叶树的栽植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从3月16日起,大规模阔叶树栽植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且气温较往年同期偏低,给阔叶树栽植工作带来较大困难。为保证阔叶树的栽植工作顺利开展,市园林局早行动、早部署,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组织技术力量深入苗源地按要求调运各种阔叶树苗木。二是提前做好树坑挖掘准备工作,保证及时栽植。三是增派人员加大外调苗木的检疫防疫工作,保证苗木质量。四是严把栽植关,做好栽植过程中的技术指导。五是加强栽植后期养护管理工作,保证较高的苗木成活率。六是加强园林绿化监察执法工作及舆论宣传力度,保护好绿化成果。

  截至目前,全市已栽植阔叶树2973株,其中,园林局栽植2585株,市四区栽植388株。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