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4个举措规范房地产市场
·呼市元宵节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呼市政府采购节约资金4732万元
·呼市农民近七成收入来自产业化经营
·千户低收入家庭今年享受廉租房补贴
·中国-呼和浩特医药保健品交易会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8——12月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首府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出炉
中广网    2008-02-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围绕“消费与责任”年主题,呼和浩特市200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已经出炉。

    按照方案,3月15日,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呼和浩特市消协将在新华广场举办大型宣传咨询维权服务活动,集中受理消费者投诉,就消费者咨询的相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据介绍,为了方便消费者投诉,针对投诉热点,主办方将按照行业把受理人员分为房地产、汽车、电信通讯等小组。对于损害消费者权益的重大案件,12315维权机动队将快速出动,第一时间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此次活动期间,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各分局将轮流组织12315执法车队在市区主要街道、重点社区、乡镇村开展流动宣传,实行随叫随停服务,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同时将在新华广场邀请消协理事单位展示维权成果,开展法律法规宣传。3月15日9时,呼和浩特市工商局还将统一销毁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震慑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