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政府采购节约资金4732万元
·呼市农民近七成收入来自产业化经营
·千户低收入家庭今年享受廉租房补贴
·中国-呼和浩特医药保健品交易会
·蒙“AH”车牌号段昨日亮相
·呼和浩特市互联网站推选评优揭晓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8——12月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元宵节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中广网    2008-02-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呼和浩特市首届春节元宵节文化庙会正在红红火火地举行着,从正月十四至正月十五呼市四区及各旗县元宵节文化活动更是好戏连台。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四区及各旗县2008年元宵节文化活动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在大召、席力图召、财神庙、玉泉广场等多个会场展开一系列文化活动,集中展示呼和浩特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民俗文化。

    来自民间的文艺团体在大召广场上将进行秧歌、旱船、高跷、腰鼓、抬阁、脑阁、舞狮、舞龙等传统社火表演。在五塔寺内,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大型艺术彩灯、卡通灯、景观雕塑灯、特殊工艺灯及旺火灯供游人游寺观赏,市民还可以参加猜谜语、串金钱、击大鼓等民间传统娱乐活动。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