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我市昨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市领导看望伤警
·暖冬行动中玉泉区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民盟呼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
·城乡居民尽享实惠
·“一杯奶”温暖两代人
·首府阳光财政普照民生
生活导航 更多...
业务学习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概况
大学时光
中广网    2010-12-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节目时间:周一至周日21:00——22:00
主持人:梁轩、晴朗、乔伊
节目定位:立足于菁菁校园,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大学时光》是以大学生、中学生为目标听众的广播节目,贴近学生的学习生活,轻松、活泼、快乐、时尚,已成为青城学子的好朋友!声音记录生活,记录情怀,记录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青春的日子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回忆, 每晚21:00——22:00,我们在90.1的电波里带你去完成遗失的梦想拼图。
三位主持人性格各异,充分展现1+1+1+大于3主持阵容,打造每晚21.00首府上空最强音,节目以娱乐、生活、音乐、话题、教育等为内容,在贴近学生生活的同时,收听群体全面覆盖了所有年龄段,节目开播四年来,通过不断的调整,节目更具伴随性。同时举办了寻找柯妮、寻找青城最美的秋天、捐助大学生等等有意义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