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5月22日《魅力青城》
·5月19日《魅力青城》
·5月15日《魅力青城》
·5月14日《魅力青城》
·5月13日《魅力青城》
·5月12日《魅力青城》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车超市》全新改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概况
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环节干部竞聘大会
中广网    2008-05-2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4月8日,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举行了环节干部竞聘大会,标志着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工作进入了实施阶段。

    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此次深化改革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前提下,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主题,以采录编播与经营管理并重为原则,以实行风险抵押承包目标管理责任制为突破口,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整合资源,强化岗位管理,努力建设与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协调高效、行为规范的广播事业运行机制和管理体制。

来源: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