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落成
·首府今秋蔬菜保护地建设如火如荼
·居民收入稳步增长消费水平日益提高
·首府新农村建设推进一产投资增长
·呼市工商局开始整顿节日旅游市场
·世界华人体育暨呼市体育产业论坛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概况
家长里短百姓事 关注民生创和谐
中广网    2007-09-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和谐社区》节目是城市生活广播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推出的一档以社区题材为主题的民生节目,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以及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和谐社区》节目开播以来,已经采访过了120多个社区和办事处,也和办事处及社区居民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且曾多次走出直播间、走进百姓中,和社区居民共娱共乐,在娱乐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一次次的欢声笑语。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节目还特别增加了一个新的环节,我眼中的呼和浩特,让社区居民自己讲述呼和浩特在这60年的变化。节目在经过四个月的播出后,7月23日又进行了全新的改版,改版后在节目设置上,不仅保留了改版前的旧版块,还新增了社区答题、说天气、社区开心屋等环节,增强了与社区居民的互动性。

    特别是7月27日晚,《和谐社区》节目承办了由呼和浩特团市委主办的“青春草原 和谐首府——呼和浩特社区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春嘉年华欢乐周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青少年参加,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弘扬了时代文明新风,进一步动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和谐社区建设的实践当中,以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来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城市生活广播不仅全程直播了此次活动,主持人、记者还表演了动感十足的健身操,

    走过了五个月的《和谐社区》节目还是一个不太成熟的栏目,还需要更加地融入社区,使它与社区居民的互动更加密切,更好地反映民生,讲述老百姓的心声!(朱瑞  舒恬)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