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将举办首届国际冰雪旅游节
·呼和浩特改革开放30周年网上巡展
·30年首府教育全面发展
·城市建设厚积薄发塞外青城脱胎换骨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即将举行
·呼市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实施方案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概况
携手献爱心 重建新家园
中广网    2008-12-1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5月12日14时28分,这一刻让整个中国为之伤恸。强震袭川 我们关注 我们心悸 我们行动

    在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的倡导下,5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内蒙古记者站、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在新华广场启动了“携手献爱心、重建新家园 ” ——关爱四川灾区群众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还没有布置好,就迎来了一批批踊跃捐款的爱心市民,他们当中有回民区新华西街办事处广场社区的居民、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学生、有爱心车队的司机师傅、有闻讯赶来的热心听众、有外来务工人员……

    我们不能挽回灾难,但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万众一心、举国救援的一幕幕,汇集成令人动容的感人画面,凝聚成撼动人心的精神力量!在当天的活动中,共募集到来自各方面的善款43多万元,其中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的干部、职工捐款1万2千多元。

    遥望远方,默默祝愿,祝愿那脊梁托起的希望如初升的太阳,重新缓缓升起在天府之国的地平线上……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