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5月26日《魅力青城》
·5月22日《魅力青城》
·5月19日《魅力青城》
·5月15日《魅力青城》
·5月14日《魅力青城》
·5月13日《魅力青城》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车超市》全新改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社区
《爱在母亲节》特别节目
中广网    2008-05-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在一年中最温馨的季节里,母亲节悄然来临,借着这个机会,我们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在5月11日上午推出了《爱在母亲节》特别节目。

    在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城市生活广播的编播人员采取话题互动、录音专访、电话回传等形式,与听众朋友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发自肺腑的真心诚意,共同表达了对母亲的牵挂和祝福,共同分享着母亲节带给我们的一份亲情、一份感悟。

    节目进行的同时,城市生活广播还在首府广场前开展了《爱在母亲节》签名活动。虽然风雨时断时续,活动现场传出特别节目直播的声音,还是吸引了许多过往的行人,不到一个小时,用来签名的两个横幅上就留满了祝福母亲的话语。前50名参加签名活动的市民还得到了城市生活广播赠送的康乃馨。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