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5月8日《魅力青城》
·5月7日《魅力青城》
·5月6日《魅力青城》
·5月5日《魅力青城》
·4月30日《魅力青城》
·4月24日《魅力青城》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车超市》全新改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社区
城市生活广播表彰《爱心市民》
中广网    2008-05-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从2007年7月份开始,城市生活广播与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市长热线受理办公室联合推出了《城市生活爱心提示》“爱心市民”评选活动。

           

首批获表彰的“爱心市民”

    通过这个随时在城市生活广播各档节目中插播的小栏目,富有爱心的市民可采取热线电话和短信的方式发布有关于城市马路黑洞、马路陷阱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缺失方面的信息,以提醒更多出行的市民和行人注意安全。对于市民发布的“城市生活爱心提示”信息,我们也积极与市长热线12345和城建热线12319及时反馈进行解决。《城市生活爱心提示》栏目一举两得,在提示了市民出行的同时也加强了我市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

    “爱心市民”的评选结果是按每个月份发布爱心提示信息量的多少产生出来的。“爱心市民”的评选也拉开了全民争作“爱心市民”的帷幕,同时营造出了全民关心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良好态势。相信会有更多的富有爱心的市民加入到“爱心市民”的行列中来,为构建和谐的首府城市做贡献。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市人民爱,《城市生活爱心提示》使这句简单的口号,变成了市民的实际行动。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