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3月5日《魅力青城》
·3月5日《快乐畅想》
·首府将为2008名农民工免费体检
·乌兰夫纪念馆将免费开放
·呼市28.8万名中小学生免费上学
·呼市:考核干部请群众监督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承载着蒙古族音乐的吉祥哈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社区
《我叫刘跃进》走进《大学时光》
中广网    2008-03-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08年1月26日晚间十点《我叫刘跃进》的编剧刘震云、主演李亦祥做客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大学时光》节目,与大学生共同探讨观看《我叫刘跃进》这部影片的感受。

  《我叫刘跃进》这部影片自上映以来,在各大影院的票房一直居高不下,深受大学生朋友的喜爱。在谈到主人公刘跃进的时候,他的扮演者李亦祥和我们谈了他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同时还有很多大学生打来热线电话和他进行现场交流。李亦祥也把自己拍戏的心得和听众一起分享,他对影片的理解与听众产生了共鸣。

   此次节目深受听众的好评,节目一再延时,整个节目进行了87分钟。(玉榕)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