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近期要关闭20家非煤矿山企业
·呼市要招考退役士兵进入事业单位
·呼市今年输出劳动力81037人
·2305万元专项资金下拨我市旗县区
·呼市冬季取暖补贴发放工作全面展开
·呼市城市居民每百户拥有汽车7.75辆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心提示》8、9月获奖“爱心市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社区
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中广网    2007-1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前不久,一位名叫聂克峰的市民手捧锦旗来到了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专程向城市生活广播的记者表示感谢。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聂克峰居住的桥华园小区一直以来就有一个饭店向花园内排放垃圾、油污,造成了小区环境的污染,而且运送垃圾的车辆来回出入时产生的噪音也给居民带来了影响。小区内的居民曾多次向媒体反映这一情况,却始终没有解决,而这家饭店也愈发肆无忌惮了,甚至要在小区花园内再开挖一个大的渗水井,专门用来排放污水、油污。小区的居民们情急之下拨打了城市生活广播的热线电话,反映了这件事。城市生活广播随即派记者宝音赶往桥华园小区进行现场调查了解,并奔走于饭店、物业、居民家中,耐心细致地协调各方工作,终于妥善解决了这一问题,还小区居民以干净整洁的环境。

    市民聂克峰此次正是受桥华园小区居民之托,特意感谢城市生活广播“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感谢记者宝音认真履行新闻工作者职责的敬业精神。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