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落成
·首府今秋蔬菜保护地建设如火如荼
·居民收入稳步增长消费水平日益提高
·首府新农村建设推进一产投资增长
·呼市工商局开始整顿节日旅游市场
·世界华人体育暨呼市体育产业论坛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社区
武利平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中广网    2007-09-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首府城市生活广播,老百姓快乐的声音!”这是6月14日我区著名二人台表演艺术家武利平做客首府城市生活广播时留下的签名题字。

    当天下午,在接受了首府城市生活广播《印象青城》节目主持人的专访后,武利平老师兴致勃勃地走进直播间,通过《和谐社区》节目向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问好。武利平老师说:自己从小就是在收音机的陪伴中长大的,现在对广播也还是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他表示有机会一定随城市生活广播一同走入社区,和听众朋友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希望广大听众朋友们能关注我们内蒙古的地方艺术——二人台。武利平老师还衷心祝愿首府城市生活广播真正成为反映百姓心声、构建和谐的通道。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