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我市昨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市领导看望伤警
·暖冬行动中玉泉区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民盟呼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
·城乡居民尽享实惠
·“一杯奶”温暖两代人
·首府阳光财政普照民生
生活导航 更多...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中国·呼和浩特第十一昭君文化节、中国·内蒙古第十一届爱心博览会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DJ风采
张波
中广网    2010-12-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播名:张波

出生日期:2.22

星座:双鱼

身高:163

体重:48kg

所学专业:音乐教育.播音主持

嗜好:喝水.睡觉.听音乐.

特长:唱歌.钢琴.跳舞.素描.

喜欢的书:《简.爱》.《老人与海》

喜欢的歌曲:《流年》、《Pale Blue Sky》

喜欢的电影:《天堂电影院》、《乱世佳人》

喜欢的明星:张曼玉  奥黛利.赫本

人生座右铭:做好我自己

最大的梦想:拥有喜欢的工作、喜欢的人、喜欢的生活

持栏目:《说法论道》

自述:
认真的我是典型的80后奋斗者,天性浪漫,喜欢幻想,对一切美好的事物充满了向往,这让我在生活中追求完美,同时也赋予了我丰富的创造力。2002做教师的我有幸和电台结缘,让一个快乐的女孩走进了空中电波。

我热爱音乐,喜欢广播。不论是沐浴晨曦,或正午阳光,或华灯初上,或夜色阑珊,在直播中心,坐在话筒前的我总是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享受这种纯粹的感觉!几年的广播电台主持人的经历使我形成了对事认真,对人诚恳,对工作负责的做人原则。现如今,担当法制节目主持人的我,更从中体味到了对社会的责任感,这让我自豪。
每个人都走在自己的路上,在不同的风景中追逐一份梦想。做一个广播节目的主持人是我的幸福和骄傲。我爱我的工作,我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希望我的爱能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和幸福。
每周六日9:00——10:00《说法论道》节目,张波和您共同关注“法与生活”。

来源:呼和浩特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