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水利成就综述
·弘扬"阿拉善精神" 阿拉善盟续写新的辉煌
·民族自治革命的摇篮:红城今日正当红
·《瞭望新闻周刊》:北中国隆起经济新高地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草原群英榜
奉行科技创造安全的蔡永生
中广网    2007-08-1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生长于科左后旗的蔡永生,今年刚刚38岁。1986年高中毕业后,他选择走进绿色的军营。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历经5年的锻炼,蔡永生带着几许成熟、几许坚毅,回到了家乡,被分配到后旗电业局工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蔡永生放弃了这份工作,带着对梦想的追求,来到后旗无线电厂做了一名临时工。

    1996年,旗无线电厂转制,酷爱无线电研究且业务精湛的蔡永生成了该企业的法人代表。执掌帅印后,他把企业发展的重点放在了研制防盗报警系统方面。1999年,蔡永生成立了安防科技研究所,并在市宾馆设立了办事处。2002年,他放弃在后旗的事业基础,来到科尔沁区谋求更大的发展,创立了通辽市安防电子科技开发中心。一切从零开始。短短几年间,凭借良好的信誉、过硬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蔡永生的事业越做越大,其安防电子科技开发中心成为了我市惟一一家国家公安部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检测中心指定生产企业,用户遍及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各行各业。一直秉承“科技创造安全,服务创造未来”理念的蔡永生,也因此而荣获了中国民营科技企业促进会优秀企业家、通辽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等殊荣。(席建荣)
来源:通辽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