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潘昌赋:老百姓是他心中的天

2018-01-12 17:25:00来源:
 

    央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记者郑颖 赤峰台记者端木)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潘昌赋是内蒙古赤峰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他每天面对的都是久拖未决、疑难复杂的“钉子案”,也都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愁事、难事、烦心事。在这个岗位上,潘昌赋一干就是19年,像一头老黄牛,默默奉献,为群众的利益诉求执着奔走。

 

  一下班,潘昌赋来到退休职工钟起霞家进行回访。

  钟起霞告诉记者,2013年,赤峰市昭乌达剧场改制,一部分退休职工因为企业改制被扣了养老金,当时大家觉得不合理,就到相关的部门去找去问,可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直到他们遇到了信访局的潘昌赋。

  钟起霞:经过潘科长指引和耐心的给我们介绍,帮助我们理清这个思路。

  经过潘昌赋的协调,这件事最后有了满意的结果,从2003年到2014年11年间退休职工被扣掉的养老金部分都给补齐了。

  钟起霞说:潘科长在政策上,特别是一心一意为信访老同志服务这一点上,我们认为是100%打满分。

  自2001年从事信访工作以来,他一共化解了424件特殊疑难信访事项,办理567件复查、复核信访事项,经他督查督办的1472件信访事件,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潘昌赋说:作为一名信访干部只有真正的把为人民服务这根弦牢牢地掌握住,我们才能很好的为人民服务,才能真心的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才不愧为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这个重担。

编辑: 郑颖

潘昌赋:老百姓是他心中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