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天堂图片

央广网

呼伦贝尔冬季冰雪那达慕

2011-12-09 15:05: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为期3个多月的2011年呼伦贝尔冬季冰雪那达慕于12月2日开幕。
    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天然草场面积占80%,夏季绿草如茵,秋季金色如画,冬季白雪皑皑,是中外闻名的旅游胜地。那达慕在蒙古语中是“娱乐、聚会”的意思,这项蒙古族传统活动一年四季都能以不同形式举办,深受草原人民和外地游客喜爱。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悉,今后3个多月的时间,一系列冰雪旅游活动将陆续在呼伦贝尔举行,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第六届中国·开雪节暨根河敖鲁古雅使鹿部落冰雪文化节将于12月5日在根河市开幕,游客可感受原生态鄂温克使鹿部落民俗文化和冰雪文化的魅力。
    第三届金龙山滑雪节暨中国英雄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9日—10日在扎兰屯举行,游客可体验激情滑雪、玩雪圈、雪地拔河等冰雪户外运动项目的乐趣。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聚焦内蒙古大雪原”摄影节暨鄂温克冬季那达慕将于12月16日在鄂温克旗开幕,广大游客不仅可观看草原冬季民俗表演,还可用照相机尽情捕捉内蒙古大雪原的美丽瞬间。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牙克石滑雪节将于12月17日在牙克石市开幕,游客不仅可滑雪、走索道,可体验冰雪越野驾车的乐趣。
    魅力海拉尔雪雕节将于12月24日在海拉尔区开幕,游客可尽情观赏冰雕、雪雕,参与冰雪游园活动。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编辑:任艳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