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斯塔纳世博会“内蒙古主题活动周”将于22日开幕

2017-08-17 11:31: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8月17日消息(记者金建军)阿斯塔纳世博会“内蒙古主题活动日”将于8月22日上午在世博园中国馆二层举行,届时将举办“内蒙古主题活动周”开幕式、中国馆巡馆、高层会见、能源展示、文艺演出、经贸洽谈会及馆际交流等系列活动。

  据悉“内蒙古主题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盟市主题活动日。届时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组织多家企业,以模型和多媒体、图板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能源展示、盟市推介、经贸洽谈、小型展销会、园区交流及能源、农业、旅游等项目对接、馆际交流等园内园外活动。

  “内蒙古主题活动日”当天还将举办内蒙古与哈方的项目签约会。届时内蒙古自治区将于哈方及哈方企业签订各种合作项目及合作备忘录,签约金额约达20亿美金。

  8月22日下午,还将举行内蒙古产业合作论坛及经贸、旅游推介洽谈会。出席人员为自治区政府代表团、部分经贸代表团、盟市代表、哈萨克斯坦政府能源、农业、旅游等有关部门、相关商协会及哈方企业,约120人参加。双方介绍各自情况、优势产业、重点探讨互相感兴趣并有合作前景的项目。

  另外8月21日至24日,在阿斯塔纳市和平宫、中国馆二楼活动厅、馆外小广场等地还将进行文艺展演活动。为参加此次活动周的文化交流,呼市演艺集团专门创作、编排了民族舞剧《驼道》,并于8月21日晚在阿斯塔纳和平宫上演。小型文艺演出由组合、马头琴演奏、民族舞、独唱等表演形式展演,时长为20分钟。每天将有3至4次文化交流演出,时长8分钟。

编辑: 金建军
关键词:

阿斯塔纳世博会“内蒙古主题活动周”将于22日开幕

阿斯塔纳世博会“内蒙古主题活动日”将于8月22日上午在世博园中国馆二层举行,届时将举办“内蒙古主题活动周”开幕式、中国馆巡馆、高层会见、能源展示、文艺演出、经贸洽谈会及馆际交流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