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8月12日正式开幕

2017-08-12 17:57:00来源:

    

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开幕式

    央广网呼和浩特81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李杉 安景璐 郑力吉)812日上午,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在内蒙古赛马场拉开帷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马术节开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

    形式多样的马术、驼球表演拉开了本届马术节的序幕,由内蒙古马业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史诗马剧《王昭君》选段《封后大典》首次震撼上演。开幕式中举行的奥威杯国产马2000米组和蒙骏杯纯血马2000米组速度赛马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精彩的马术表演


 精彩的马术表演


激烈的速度赛马

    据了解,本届马术节历时五个月,从东起呼伦贝尔的鄂温克旗西至阿拉善的额济纳旗,全区共有九个分赛区的近万匹马参与了马术节7大项、24小项的百余场赛事,共同打造九月底的“2017年度马王争霸赛。此次盛会吸引了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百余名贵宾以及27万多观众亲临现场,全国百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马术节盛况。


六人马术杂技

    作为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十二项重点体育活动之一”的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围绕欢乐·传承这一主题,展开主题发布、文化活动、庆典交流、欢腾赛马四大系列活动,力求将内蒙古(国际)马术节打造成为国内最具民族体育文化特点的精品项目。

编辑: 郑颖
关键词:

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8月12日正式开幕

开幕式表演缤纷多彩,系列活动覆盖广袤的内蒙古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