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 中央提名的张德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2017-06-23 17: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623日消息(记者郑颖 内蒙古台记者李昊)623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会议应到代表662人,实到63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作了《关于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1名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提名候选人张德江同志当选。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后,李纪恒发表讲话。

    李纪恒说,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选举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政治任务。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负责履行代表职责,充分体现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展现出奋发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大会选出的代表,既具有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报经中央审批同意后,将代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出席党的十九大。

    李纪恒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十分关键的一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动力,以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扎实推动改革开放重大举措落地见效,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李纪恒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编辑: 郑颖
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 中央提名的张德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