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鄂尔多斯今天在北京签订4749亿元大单

2017-02-27 21:59:00来源:
    央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记者郑颖 内蒙古记者杜剑伟)鄂尔多斯市在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上收获大单,共签订项目97项,总投资4749亿元。其中,在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上签约23项,投资1411亿元;在鄂尔多斯分会场上签约74项,投资3338亿元。

中国国旅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等77家企业参加鄂尔多斯市分会场活动。 市长龚明珠说,当前,鄂尔多斯发展持续向好,发展活力不断增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自治区呼包鄂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和鄂尔多斯国际航空口岸、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综合保税区的相继获批,对外开放的优势更加突出,发展前景更加广阔。鄂尔多斯市委、政府将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创造更好的条件,为企业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在鄂尔多斯创造更多财富、获得更加丰富的回报。

鄂尔多斯分会场活动全方位展示了鄂尔多斯市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鄂尔多斯市政府、各旗区政府与企业就金融、文化旅游、现代农牧业、能源、化工等产业项目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编辑: 宝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