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纪恒:关爱女性 珍爱家庭 让各族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2017-02-23 21:50: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223消息(记者郑颖  内蒙古台记者李昊)223号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亲切会见第一届全区文明家庭代表和2016年度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代表。李纪恒在讲话中说,你们很不了起,都是好样的,我给你们‘点赞’。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和榜样引领。”

    李纪恒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就家庭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家庭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全国亿万家庭的亲切关怀。我们一定要深刻铭记、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谆谆教诲和重要指示,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坚持从领导干部、公众人物、先进典型带头做起,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上上下下一起抓,家家户户齐努力,在全区上下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李纪恒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真心实意、满腔热情地关心和帮助困难家庭,农村牧区贫困家庭、城镇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家庭、孤寡家庭、留守家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让他们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起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的温暖。

   李纪恒强调,关注女性、关爱女性、支持女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社会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大力支持妇女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好妇女权益,巩固好妇女地位,发挥好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培养更多的优秀女性人才,努力让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让她们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李纪恒指出,当前内蒙古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实现这个蓝图和愿景,需要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不断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新胜利,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佳主持会见,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罗永纲参加会见。  
编辑: 郑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