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要闻

央广网

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08 20:15:00 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118消息(记者郑颖 内蒙古台记者贵阳)8号上午,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穆虹作宣讲报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主持报告会。

    穆虹在报告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全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进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纪恒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主动看齐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实处。要进一步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自治区直属各部门、驻呼各大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盟市、旗县12000多名同志在分会场听取报告。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