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要闻

央广网

“内外互动、设计与生产对接”——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创意进行时”

2016-08-27 08: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鄂尔多斯8月27日消息(记者郑颖 实习记者乌哈娜)自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开幕以来,各地的文化创意作品经层层筛选、评定,终于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作品展览之旅。这是鄂尔多斯依托创新创意产业,探索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步,也是实现新常态下鄂尔多斯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的动力源泉。

 

(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内正在展出创意大赛作品)

    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内,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工艺美术3个类别的不同的区域陈列着各具特色的作品数件,这不仅让前来观看的游客们大开眼界,而且形成了大赛“内外互动、设计与生产对接”的良好洽谈平台,给予了设计师和投资者互相交流、相互认识的机会,为设计作品的落地和产业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场馆内展出的作品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创意大赛自开赛以来,面向全国和海外地区广泛征集了创意设计作品(包括)总数4557件套,共计入围作品686件套。值得关注的是,大赛设组委会大奖1个,奖金100万元,一等奖15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5个,最具人气奖50名,优秀组织奖10个,网络投票参与者奖500个。大赛参与度高,涉及面广,网络投票、合作媒体展示等新途径更是为许许多多设计师和艺术家们提供了“低门槛,高水准”的施展平台。

 

(场馆内不乏民族特色的设计作品)

作品"桌面式微型五轴联动数控机床(陕西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