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要闻

央广网

中央驻自治区主要媒体负责人在呼和浩特参观考察

2016-08-19 21: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8月24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呼和浩特日报记者海珍 苏日奕)人民日报内蒙古分社、新华社内蒙古分社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农民日报内蒙古记者站等中央驻自治区主要媒体负责人17日在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及市领导刘文玉、王雪峰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呼和浩特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组了解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摄影:黎政祥)
  中央驻自治区主要媒体负责人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丁香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草原丝绸之路主题公园、环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城市快速路及BRT快速公交系统、大召区块及塞上老街、大黑河综合治理工程、地铁1、2号线工程、呼和塔拉万亩草场、新城区保合少镇水磨村、哈拉沁生态公园等。虽然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观考察的热情。
  在丁香路地下综合管廊,大家不仅了解了呼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的总体情况,还了解到作为良心工程,呼市近年来对地下管网的改造建设情况。在草原丝绸之路主题公园,大家不仅看到了眼前主题公园的建设热潮,而且通过介绍了解了全市公园绿地规划建设总体情况。行驶在城市快速路上,漫步在旧城塞上老街,看到呼和塔拉曾经的砂石地变成万亩草场,想到不久的将来大黑河将碧波荡漾,大家被呼市发生如此大的变化深深吸引,不时发出赞叹。“通过参观考察,我们更进一步看到了呼和浩特市在城市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相信首府未来发展的前景会更加美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央驻内蒙古自治区的媒体,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首府各项建设的报道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座城市的发展变化。
               
                               考察组在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摄影:黎政祥)
  那顺孟和在考察中对中央驻自治区主要媒体一直以来对首府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各媒体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宣传呼和浩特。呼和浩特也将不负众望,努力打造一流首府城市,建设一流首府经济。
  通过两天的调研走访,调研组一行对呼和浩特市“十个全覆盖”工程及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首府农村“十个全覆盖”工程已呈现出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与人居环境综合管理相结合,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与生态移民相结合,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主题活动相结合的突出特点。
               
                         考察组一行与蒙草集团董事长王召明交流(摄影黎政祥)

编辑:郑颖

关键词:体育;马拉松;乌海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体育千万不能被“裁判偷走了梦想”

里约奥运会开赛6天以来,我们亲眼见证了奥运泳池变碧池,亲耳听见了霍顿的毒言毒语。

2016-08-13 10:14:00

全球体育旅游市场规模增至2052亿美元

体育和旅游越来越像一对相辅相成的恋人,每隔四年的奥运会就是他们高调宣誓爱情的舞台  里约奥运会开幕了,全球的体育迷奔赴巴西,掀起观赛与旅游的高潮。体育和旅游越来越像一对恋人,每隔四年的奥运会就是他们高调宣誓爱情的舞台。

2016-08-09 07:50:00

新华社:期待中国体育爆发更多“洪荒之力”

无论是感谢国家亲人,还是“已经用了洪荒之力”;无论是痛哭流涕,还是激情宣泄……我们需要的是运动员最真诚的情感流露,而不该是千篇一律的官话套话。体育和奥林匹克明星的榜样作用,需要“更快、更高、更强”的赛场表现,更需要运动员自身的人格魅力来彰显。

2016-08-08 23: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