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盟市链接

央广网

兴安盟与内蒙古银行签署15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

2015-04-28 16:28: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兴安盟与内蒙古银行签署15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

  日前,兴安盟行署与内蒙古银行签署全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5年内,内蒙古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并结合地区发展实际,为兴安盟提供150亿元的信贷额度。同时给予该盟5项特殊优惠政策,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据悉,内蒙古银行下一步将在信贷政策和信贷规模上,对兴安盟分行给予放款存贷比管理的特许优惠政策,为该盟信贷客户开辟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同时还特许兴安盟分行吸收同业存款,用以弥补自身存款不足,并利用其他地区资金支持兴安盟的信贷投放。此外,内蒙古银行还将积极协调人民银行再贷款,开展“央贷通”业务,在规模匹配上优先向兴安盟倾斜,真正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

  截至目前,内蒙古银行在兴安盟已先后设立了1家分行、4家支行和2家村镇银行,扶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牧户1.45万余户;累计向该盟投放各类贷款64.6亿元,贷款余额达26.8亿元,占盟内外金融机构各项贷款的5.8%。近期,又为乌兰浩特市棚户区改造协调落实临时贷款6亿元,有效缓解了地方资金短缺问题。(记者 胡日查 见习记者 高敏娜)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