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盟市链接

央广网

内蒙古东胜城管以“服务”为重点

2015-04-27 16:25:00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东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积极向广大小商贩宣传“城市是家园”的理念,以说服教育、帮助关爱措施为核心,牢牢把握服务这个重点,全力打造服务型城管。

  一是做好宣传教育。将城市管理政策法规、城管工作的要求以及做好城市管理的重要性等事项向违规的流动商贩进行讲解说明,使广大流动商贩从思想意识上消除对城管执法的抵触情绪,争取他们的理解。二是确保执法无纠纷。要求工作人员一旦上岗,必须做到着装规范,文明执法,严格执行“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执法要求,执法取证及时,程序合法。三是服务商贩“零距离”。积极落实温馨提示制度,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定期开展走访活动,与流动商贩服务对象交流谈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争取理解与支持,树立亲民、为民的城管新形象。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