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盟市链接

央广网

五一期间呼和浩特开展正风肃纪工作

2015-04-25 11:27:00 来源:正北方网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纪委了解到,五一将至,为确保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呼和浩特市纪委下发通知,将在五一期间开展正风肃纪工作杜绝节日腐败。

  通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违规发放福利或津贴、补贴,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国有企业、民营企业。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决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公款送礼等问题,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列入纪律审查的重点,对“四风”问题突出、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地区、部门和单位,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严肃追究领导责任。群众发现问题可向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察局举报,举报电话:4606900。(记者 刘 惠)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