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盟市链接

央广网

呼和浩特市荣获中国智慧城市推进成就奖

2015-04-24 09:36:00 来源:内蒙古晨报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发改委了解到,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2015)中国智慧城市年会上,呼和浩特市荣获由“中国智慧城市推进成就奖”;呼和浩特市呈报的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获得“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中国智慧城市年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智慧城市发展促进工作联盟共同承办,旨在交流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实践经验,解决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已受到政府和企业的关注。近年来,呼市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建设,把建设智慧城市作为提升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积极努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着智慧城市建设步伐的进一步加快,城市管理精细化和公共服务智能化将为首府民众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记者 杜柏业)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