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盟市链接

央广网

乌海启动2015·大漠湖城书香飘系列活动

2015-04-23 16:32:00 来源:正北方网

  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当日,乌海市“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暨2015·大漠湖城书香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乌海市文体中心举办。活动主题是“爱读书,悦生活”。

  据了解,启动仪式上举办了赠书仪式,“书香乌海·快乐阅读”摄影展和精品图书展,公共图书馆、书店服务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展览,另有现场抽奖环节与市民互动。读书日当天,乌海市还将开展文化名人邓九刚关于清代蒙古草原上的一带一路的讲座。

  2015年是乌海市“大漠湖城书香飘”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第二年,也是系列活动的宣传推广年。据悉,系列活动在推广年期间,“夏秋书吧”、阅读“五进”、微征集、诵读经典大赛等10余项精彩活动将为乌海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将阅读与市民生活结合的更加紧密。

  今年,乌海市将汇聚社会各方力量,优化市民阅读环境,通过系列活动,引领市民踊跃参与阅读与学习,激发市民阅读热情,进一步拓展“大漠湖城书香飘”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展示乌海城市文化形象和文化品位。(文/李镇)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