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盟市链接

央广网

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督查乌海市环保工作

2015-04-23 14:50:00 来源:乌海日报

    日前,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派出督查组对乌海市重点企业环境整改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本次督查,一是对2014年5月份环保部对乌海市总量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二是对2014年6月无人机航拍执法时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三是对2014年12月“后督查”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先后对华信焦化、海勃湾工业园区热源厂、蓝星玻璃等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中,督查组对各企业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乌海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认真梳理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项研究解决。

  下一步,乌海市将进一步增强环境治理意识,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和措施,推动环保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乌海市将根据督查组反馈的督查意见积极推进整改,加快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促进乌海市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