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分网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盟市链接

央广网

乌兰察布:两家违法排污企业受到处罚

2015-04-23 09:30: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4月20日,乌兰察布市对违法排污的2家企业分别实施“按日计罚”和“停产整治”处罚,现已进入行政复议等法律程序。

  据了解,3月25日,乌兰察布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在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兴和县光宇热力有限公司烟气污染严重,通过调取在线监控数据及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监测结果,确认该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遂立即依法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处罚款2万元,督促其采取综合治理措施确保烟气达标排放。

  4月3日,环保执法人员在复查时,发现该公司仍未改正环境违法行为,遂依法对其违法排污行为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共计罚款18万元。此外,该市还对另一家不正常运行除尘设施和超标排放排污企业下达了责令停产整治决定。(记者皇甫美鲜)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