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四冬”资源推介暨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呼伦贝尔举行

2019-06-24 15:46:00来源:

  央广网呼伦贝尔6月24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通讯员张梁诚)6月2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资源推介暨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我市隆重举行。

  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副主任吕贵和在致辞中向给予“十四冬”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的域内外企业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本次签约、授牌的10家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祝贺!他表示,呼伦贝尔一定举全市之力不负众望办好“十四冬”。他希望,域内外各大企业能够在“十四冬”的巨大投入中获得红利,共同分享赛会资源,率先取得领先优势,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呼伦贝尔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云川代表合作企业作交流发言,“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市场开发部现场向与会来宾做了相关资源推介。推介结束后,“十四冬”呼伦贝尔执委会市场开发部还与中国移动、蒙牛乳业、东明矿业、农垦集团等10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企业参与“十四冬”市场开发合作主要分为五个合作层级,执委会将按照合作层级给予企业赛事广告权、贵宾待遇权、活动参与权、媒体宣传推广权等回报权益。截至日前,“十四冬”市场开发总金额已达8000余万元。

  

编辑: 金建军

“十四冬”资源推介暨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呼伦贝尔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