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草原铁路开行“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

2019-03-06 2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3月6日消息(记者宝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3月5日起,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将陆续开行4条线路的“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实现草原铁路与桂林、海口、张家界等具有代表性景点的无缝对接。

  内蒙古呼铁旅行社推出的“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4条线路将在渐浓的春意中途径桂林、海口、张家界、武隆、成都、重庆等南方热门旅游城市,方便更多草原旅客前往南方各地,领略景色,感受风土人情。

  “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从包头始发,在行程安排上,4条线路涉及观象山、天涯海角、亚龙湾、凤凰古城、黄果树瀑布、神农架等40余个经典景区。

  内蒙古呼铁旅游广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何育红介绍,乘坐“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游客无需中途换车,专铺专用,还配有专业的随团医生以及导游队伍。

  何育红: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可以发挥“一线多游”的优势,即一条旅游线路可以提供多地的旅游选择,乘坐旅游专列出游,无需中途换车,每位游客专铺专用,中途无上下车旅客,保证了游客安全。专列上还配备了多样的娱乐项目,让游客在旅途中更充实,专列配有专业的随团医生以及导游队伍,行程更无忧。

  何育红介绍,铁路旅游经营部门经过调研发现,随着铁路网络的不断延伸,选择旅游专列出去游玩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

  何育红:游客可放心的乘坐专列饱览沿途迷人的风景,在列车靠站后,还可以深入大街小巷,去感受民俗民风。  

编辑: 宝音

草原铁路开行“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

从3月5日起,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将陆续开行4条线路的“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实现草原铁路与桂林、海口、张家界等具有代表性景点的无缝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