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旅游文化

央广网

飞行那达慕,与蓝天“零距离”——包头爱飞客飞行那达慕即将开幕

2016-08-02 16: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8月2日呼和浩特消息(记者郑颖 实习记者乌哈娜)记者从包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据悉,2016年包头市爱飞客飞行那达慕大会将于8月19日举办,为期三天。届时将邀请世界级的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表演,参加活动的航空器、飞行器更是站在世界顶尖飞行技术的前列。
    本次飞行那达慕大会由包头市人民政府,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航工业通飞旗下的通用航空器将在包头民航机场集中亮相,其型号涵盖固定翼飞机、初级教练机、高端飞行器等,全面展示中国通用航空制造业的实力。

(即将在那达慕"登场"的顶级航天飞机和正在表演特技的飞行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飞行大会还云集了各类的参展飞行器,包括热气球、动力伞、飞行器等,以满足各方观众的参观需求。那达慕期间特别开启的通航摆渡也能使观众在游玩中体验“飞行改变生活”的活动主题,此外,观众还能在爱飞客音乐节上感受全方位的时尚休闲方式。

(那达慕期间会开启两地通航让观众全方位"感受"蓝天)
    此外,飞行那达慕门票现已全面开始发售,分为电子票和实体票。观众可关注“爱飞客文化”官方微信号,或者登陆大型旅游网站购买。旅游应用、App如去哪儿、酷秀、马蜂窝等网站也可购买到电子票;同时,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全面开启了25处线下售票渠道,具体地址可通过“爱飞客文化官方微信公众号”查阅。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