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旅游文化

央广网

“美丽中国,亮丽内蒙古”——内蒙古演艺产品推介会昨晚举行

2016-07-22 10: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7月22日消息(记者 宝音 实习记者 乌哈娜)7月21日晚,“美丽中国,亮丽内蒙古”——内蒙古演艺产品推介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展演了中国歌曲《茉莉花》、俄罗斯歌曲《可爱的家乡》、蒙古国歌曲《我的母亲》,蒙古族独舞《心之舞》、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等节目。

(演唱家毕力格巴特尔的长调演唱)

    艺术家们用优美的旋律和舞姿展现了中国、俄罗斯、蒙古国在文化、艺术领域深邃的文化渊源和珍贵的艺术精华,也为在场嘉宾奉献了一场独具地域特色的文化盛宴。

(蒙古族特色顶碗舞)

(合唱经典歌曲)

编辑:郑颖

关键词:文化;艺术;演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型原创湖北麻城东路花鼓戏《麻乡约》在京展演

由中宣部、文化部主办的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7月5日在北京开幕。此次会演共有全国31个省区市选送的31台剧目上演。7月11日至12日,大型原创湖北麻城东路花鼓戏《麻乡约》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演出。据了解,东路花鼓戏《麻乡约》是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此次唯一推荐选赴北京会演的湖北地方戏曲剧目。该剧由首届国家文华奖获得者、国家一级编剧宋西庭编剧,由获得文华导演奖陈涛、余凤霞担纲导演,国家一级演员曾美玲、国家二级演员陈顺银、东路花鼓戏老艺术家陶德凯担任主演,所有演员均出自湖北省麻城东路花鼓戏剧院。

2016-07-12 10:14:00

【致我们正在消逝的文化印记】草原上的心灵之约

呼麦是蒙古族古老的民族歌唱形式,纯粹用人的发声器官,同时唱出多个声部,被誉为“蒙古族民间音乐的活化石”

2016-07-04 16:38:00

【致我们正在消逝的文化印记】生态季—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敕勒川,阴山下。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

2016-07-04 16: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