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2019-01-25 16: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月25日消息(记者金建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25日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内蒙古全区各族各界485名政协委员出席大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大会听取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内蒙古全区各族各界485名政协委员出席大会。

  据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25日至29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期5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报告;列席自治区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表彰自治区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

编辑: 金建军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