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2月1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贾倩伊)今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第二阶段在呼和浩特赛区正式开打,来自全国的17支球队参赛,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到场助威。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到场助威)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在现场谈到,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女篮联赛,为中国女篮找到更好的发展路径,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实现更大突破。联赛第二阶段共进行60场比赛,比赛分为5人制篮球赛和新赛季增加的3人篮球比赛。内蒙古农信女篮队伍在2020-2021赛季WCBA联赛第一阶段的9场比赛中以全胜战绩为内蒙古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今晚,在呼和浩特赛区内蒙古农信女篮将对阵北京首钢队。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与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交谈)
  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是呼和浩特市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后,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全国性赛事活动,这将会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呼和浩特赛事组织带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