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1月26 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宋莲梅)乌海市海南区检察院日前依法对以贾某某为首的跨省贩毒团伙向海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20年5月底,乌海市公安局海南分局禁毒大队侦查员在核查线索工作中发现贾某、杜某等人有重大贩毒嫌疑随即开展立案侦查,深挖贩毒网络经过侦查员深度研判,逐渐梳理出一条以贾某某为首,自宁夏银川至内蒙古乌海贩卖、运输毒品海洛因的跨省犯罪链条。经过一个半月的细致工作,确定了该贩毒网络运输贩卖毒品的规律和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7月17日经过数小时的架网守候,侦查员成功将正在交接毒品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王某某抓获,嫌疑人携带的鸡腹中缴获毒品海洛因100,并从犯罪嫌疑人杜某身上缴获长刀两把随后侦查员再次出击,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孙某某、闫某某、杨某某等4人抓获查扣涉毒资产5万余元

         11月23日,乌海市海南区检察院依法对以贾某某为首的跨省贩毒团伙向海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