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21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杨承昊 田磊)记者从121日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票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四冬”比赛门票即日起启动销售,大部分价格从50元到180元不等,票务方还设立了部分10/张的惠民票。门票销售将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相结合的方式。


       据自治区休育局产业办副主任、自治区筹委会市场开发组联络员张瑞峰介绍,“十四冬”门票销售以扩大宣传效果、普及冰雪运动为目的,主要以惠民为主,市场销售为辅,努力满足广大群众的购票需求。门票有开幕式、闭幕式、赛事票三大类,采用印刷防伪和电子技术防伪等技术,具有安全可靠、性价比优、技术普适强的优点。门票价格根据赛事观赏性、赛事普及程度以及赛事场馆等综合因素确定。


       据了解,公众可以通过登陆“十四冬”官方网站、手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登录大麦网、微赛体育票务网站等方式购买“十四冬”的门票。有团体购票需求的单位可以与执委会票务中心联系直接购买。公众可以通过在工作时间拨打0470-27730580470-2773056或登录在“十四冬”官网上设立的票务信息平台的方式,查询了解“十四冬”相关的票务信息。票务中心还将定期收集、汇总、整理观众咨询的问题并在“十四冬”票务信息发布频道发布和解释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