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10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杨承昊 李琦)日前,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11——15日在呼和浩特召开。
        过去一年中,自治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建言咨政、凝聚共识,年初确定的5个方面80项重点工作全部完成,为自治区党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应有贡献。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人代会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并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文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本次大会将安排4次全体会议,分别为:开幕大会、闭幕大会、大会发言、选举大会各1次,安排5次小组讨论,全会期间,还将召开“两会党员大会、自治区政协常委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等各类会议6次,开展1次特邀界委员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