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9月30日消息(记者宝音,张思铭)从祖国最大的国门——满洲里国门口岸,到巴丹吉林大漠中的算井子边境派出所,200面五星红旗在内蒙古的八千里边疆和国门口岸同时升起。近日,内蒙古移民管理警察与边疆各族干部群众,以“同升一面旗”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在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全体民警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伴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寄托着新时代内蒙古移民管理警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驻守在祖国最大国门——满洲里国门下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与驻地干部群众在国门举行升旗仪式,共同表达对伟大的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愿。巍巍国门下,边检民警向国旗敬礼并庄严宣誓:国门有我在,忠诚保平安!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韩晨说:“作为护旗手的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一名移民管理警察,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站好岗、执好勤,用实际行动守卫国门安宁。”
  在中蒙边境、二连浩特市格日勒敖都苏木边境堡垒户牧民乌力吉巴雅尔家,边境派出所民警一大早就来到这里,共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锡林郭勒边境管理支队格日勒敖都边境派出所所长宝音说:“每次站在鲜艳的国旗下,我都会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在内蒙古最西部的额济纳旗,算井子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爬上精神高地大红山,在山顶上,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激励民警弘扬“最远最苦最忠诚,爱党爱边爱牧民”的算井子戍边精神,扎根边疆,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祖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