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和浩特市第九届乌素图杏花节将办

2019-04-16 18:58: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4月16日消息 (记者 黎政祥)今天上午,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获悉,以“绿水青山扮青城·杏坞番红靓西城”为主题的回民区第九届乌素图杏花节将于4月19日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乌素图举行,为期5天。
    据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文体广电局局长李伟华介绍,此次杏花节共安排了17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惠民文艺演出、民俗展示展演和文化体育活动等主题活动;还设置了11项内容丰富的常设活动,包括非遗文化展示、户外健身运动、农家乐生活体验、杏园书画笔会等精彩内容。
    据了解,乌素图种植杏树的历史已有200 多年,现有杏园3250亩,不同品种杏树15.18万株,其中70年以上杏树2万余株,百年老树500余株。近日伴随着气温升高千亩杏园的15万株杏树成了花的海洋,为广大市民朋友搭建一个集休闲旅游、文化交流的天然展示平台。
编辑: 郑颖

呼和浩特市第九届乌素图杏花节将办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获悉,以“绿水青山扮青城·杏坞番红靓西城”为主题的回民区第九届乌素图杏花节将于4月19日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乌素图举行,为期5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