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2019-04-16 17:34:00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央广网鄂尔多斯4月16日消息(记者郑颖 内蒙古台记者杜剑玮以“高端智能、绿色开发、开放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今天上午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煤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517家煤炭行业知名企业,集中展示煤炭产业在智能化、绿色开采、新能源、循环经济链等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本届煤博会在展示煤炭产业链生态发展的同时,重点突出煤炭综采领域的智能化、无人化、信息化技术设备。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设备制造的企业,这次他们带来公司的新技术设备——智能外转子直驱传动系统引起关注。公司市场部总监董继文介绍普通的带式输送机是由电机减速机编织器以及驱动滚筒等等组成的,而这个传送系统把所有的外部设备都取消掉了,有更高的传送效率、节能,第二他有更高的可靠性。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积极推进煤炭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主要行业指标均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本届煤博会期间,将举办2019全国煤炭绿色开采与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和中国能源“金三角”国际峰会,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发表专题报告,聚力推动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 郑颖

第十四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