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2019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复工

2019-04-15 16: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4月15日消息(记者宝音)今天,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19年,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计划开复工重点项目63个,总投资1378.1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06.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3个,新建项目30个。此次集中开复工重点项目33个,总投资1179.9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49.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3个,新建项目10个,涵盖了大数据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智能物流、金融商务、颐养健康、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绿化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有序推进,充分展示了和林格尔新区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了新区产业集聚、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将对新区优化发展环境、做大产业规模、增强发展后劲、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此次集中开复工的项目,都是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明显、符合新区战略定位和产业发展导向、填补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国家空白的大项目、好项目。

  呼和浩特市长冯玉臻在开复工启动现场表示,此次春季集中开复工建设大会,是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行动。相关部门要把和林格尔新区作为呼和浩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予以重点支持,为新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在审批服务上能快尽快,在要素保障上能保尽保,确保新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编辑: 金建军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2019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复工

关闭